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走访乡促会,开拓新思维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阅读:15

    4月1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殷世波教授率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周宏敏老师专程前往浙江省乡村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乡促会)走访调研。

    乡促会会长蒋文龙先生、台湾专家吕绍麒先生和秘书田娟娟女士参加了本次会谈。蒋会长对殷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乡村振兴工作的成果和乡促会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和在全国的影响力,特别是乡村会目前开展的乡村CEO(乡村运营人才)培养破解了当下乡村发展的难题,开了全国的先河,成为浙江乡村振兴工作的亮点,也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的一种范式。台湾专家吕老师专门介绍了台湾地区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殷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特色,学校在教育届和金融届的影响力,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

    经两个多小时的会谈,双方一致认同协会与学校合作可以开创乡村人才培养的新局面,积极商议探索合作路径,并且确定了第一次合作活动的大致思路。(文/周宏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