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年04月10日 阅读:27

    410,创新创业党支部在6418教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朱甜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主题学习会包括两项议程。首先,朱甜甜领学了《关于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实施意见》的重要文件精神。接着,支部党员老师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殷世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要将工作内容与职业教育体系的实施意见紧密结合,切实运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育人模式,显著提升职业教育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科教创新融汇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与会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文件的精神内涵,把文件精神贯彻到双创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加快推进产教融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不断创新政校企合作模式,更好实现育训并举、开放包容的双创支持体系,为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格局而不懈努力。(文/朱甜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