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校企协同共育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4年04月08日 阅读:16

为贯彻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并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发展2024年3以来,市场营销专业组织老师浙里信、森马电商、九阳集团、顾家集团、恒道科技等10余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校企双方围绕专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用人需求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充分听取了企业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的调整优化建议下一步市场营销专业将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合作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业务部门负责人都针对校企共同育人方式方法,提出了创新性的建议。此外,关于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建设、就业实习等方面,专业提出需要校企共同发力,立足岗位真实需求,提炼职业能力标准、构建学生的职业画像,为专业建设赋能,注重专业匹配度、贡献度。

通过走访和交流,市场营销专业团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现状以及就业单位的直观需求,之后将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同时,继续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模式、推进专业转型,加强校院、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