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斐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阅读:18

4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斐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走访调研,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彭白颖,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晓杰,纪委办综合科科长王文华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殷世波介绍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就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加强自身建设做了重点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傅玳、吴爽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交流汇报。

 

张荣斐对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全面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制度,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对各类廉政风险防范有预警、有监督、有举措;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坚持监督力度与服务温度相统一,深入师生主动积极听取意见建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清廉单元”创建上持续发力,对标对表,系统谋划独具学院特色的清廉文化品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张荣斐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双城双校区运行的元年,学校即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要坚定信心、创新实干、迎势而上,在所属赛道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助力学校职业本科创建、双高提级升档,为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不懈奋斗。(文/吴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