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阅读:39

    3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殷世波主持,学院各党支部共34名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殷世波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殷世波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人才培养主线,立足学院优势,加强同金融机构、新能源企业开展的校企合作,凝聚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随后,殷世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选举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到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10名同志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 

    全体正式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期待工商管理学院出席学校党代会的代表同志们珍惜机会和重托,聆听党员心声,汇聚学院才智,为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文/陈亮、许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