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企业管理教研室赴杭州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参访调研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阅读:33

我院企业管理教研室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浙江省企业界开展走访调研工作。326日下午,由我院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宏敏副教授、专任教师翁炫彬组成的调研小组赴杭州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访调研。

调研小组与圣奥董事长倪良正先生(右二)、圣奥副总经理尹志远先生(右一)

杭州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商总会副会长倪良正先生,副总经理、董秘尹志远先生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倪董事长对我院调研小组表示欢迎,尹副总经理围绕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企业特色向调研小组进行了介绍。周宏敏主任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与特色,并着重介绍了我院产学教研融合融汇的工作。双方一致认为高校与企业的连结互动对于彼此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校企双方应积极探索合作新路径。 

调研小组还参观了圣奥家具博物馆、圣奥办公家具展示区、圣奥管理学院等企业特色场所,加深了对杭州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认知与了解。


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奥科技”)创立于1991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环保、舒适智能的办公商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是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得者。圣奥科技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力争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降低运维成本、吸引留住人才等方面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产品远销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网点覆盖多个国家的首都、经济中心等,国内网点遍布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了176家世界500强企业和308家中国500强企业,如华为、阿里巴巴、Google、工商银行、可口可乐、丰田等。(文/翁炫彬)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