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初步人选推荐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选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阅读:61

3月13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初步人选推荐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选工作。

党代会既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认真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学院党总支于当天上午举行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殷世波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人才培养主线、抓住人才队伍关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创新发展、扎实工作,坚定不移地为学校建设中国金融银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全体党总支委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的选举通知》、《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正气的通知》,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当天下午,企管房管党支部、营销电商党支部和创新创业党支部分别在信泰教学楼6502、6510、6418教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文件及精神学习,并强调党代会换届纪律。各党支部顺利有序完成党代表初步人选推荐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选,并将结果上报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文/杨静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