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阅读:10

313日,我院在651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学院学工办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吴爽主持。

会上,吴爽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学院实际情况,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学生就业、荣誉评选及学生常态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都能谋在平时、久久为功,通过动态摸排深入了解学生情况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以教育家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德育工作效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躬耕教坛,立德树人,聚智前行。(文/许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