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走访学生创业团队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阅读:44

    3月6日下午4点,创新创业教研室三位教师对我校木盒文化传媒创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作为校内创业项目的优秀代表,木盒文化传媒创业项目位于创业园沿街3号铺,目前由工商管理学院刘坤同学担任项目负责人。

    在走访过程中,教师们对项目当前运营状况、业务发展、盈利情况以及工作室店铺的装修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探讨了项目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三位老师对项目团队在开学第一周便完成店铺的整顿翻修,并打造出一个井然有序的工作室表示赞赏。她们对项目团队艰苦创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团队在项目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专业性建议。同时,朱甜甜老师鼓励项目团队继续保持创业热情,注重多元化业务创新发展,致力于将项目做优做强,以树立创业园的新标杆。(文/朱甜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