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新学期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职员工

时间:2024年02月22日 阅读:25

龙行龘龘启新程,前程朤朤谱新篇。222日是新学期教职员工返校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党委副书记陈云涛,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颖淑赴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走访慰问,向节后返岗的学院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金杨华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2024年是学校“十四五”期间推进“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三大任务的关键一年,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凝聚共识,积极作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在干事创业中推动学校迈进更高发展阶段。陈云涛强调,在新的一年,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创新为驱动,在新的起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陈颖淑指出,学院要进行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教师要在工作中扎根岗位、加强创新意识,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学院教职员工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深表谢意,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才办)部长刘仿强,党委委员、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谢峰,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文|许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