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阅读:13

123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以“ 抢抓机遇 谋求跨越”为主题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殷世波主持大会

殷世波全面回顾学院2023年工作。他表示,这一年是学院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创造了丰硕成果,令人振奋与自豪。同时表达了对全院师生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殷世波强调,2024年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教师据围绕中心任务、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下好事业跨越的“先手棋”,培育更优学子,创造更佳业绩,为学校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贡献工商力量。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就各自工作作了发言交流。(文|吴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