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阅读:56

    11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世波主持。

    天下艰难际,时势造英雄。通过学习,更为深刻地认识毛泽东同志作为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作为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给我们留下了极为丰厚的宝贵遗产,涉及治党治国治军方方面面,具有超越时空的永恒价值。新征程上,更要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他的崇高精神和风范。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学校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师生。

    坚定信念,勇攀高峰。大家表示,在当前环境日趋复杂、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更需深化党建强院行动深入推进党建“四个融合”,引导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

    通过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文|陈亮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