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阅读:11

117创新创业党支部在6419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朱甜甜主持,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项议程展开。首先,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2024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朱甜甜领学。会议中指出,党员教师们不仅要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和独立自主,还应当积极掌握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在深学细照的同时还应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项议程,老师们对近期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对期末教研工作进行总结复盘。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2024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充沛的热情投入到新年新学期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推动教研室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文|朱甜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