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促进校企合作 ——企管教研室教师走访杭州畅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阅读:10

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2日,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宏敏、工商企业管理专任教师牧云志前往杭州畅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杭州畅聚数字科技有限成立于20111月,是企业服务行业先行者。公司旗下企服平台“畅享帮”以“通过融资、融商、融智,助力中小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成就员工五子登科,成为受人尊敬的幸福企业”为使命,一站式企服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融钱、省钱、赚钱、投钱”等服务,以“知、融、法、税、商、教、投”七大业态支撑,为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变革期、收获期的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先后获得杭州高新技术企业、浙商研究会团体会员、浙江省行业创新示范单位等荣誉,于2020年被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评为副会长单位,2022年被评为浙江省投融资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投融资协会助融专委会副主任单位。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杭州畅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高明伟经理对企业发展历程作了全面的介绍,并带周老师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调研期间,周老师介绍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强调在专业发展中十分重视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希望能通过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最后在座谈环节,周老师一行与企业就产教深度融合、社会培训、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文|牧云志)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