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阅读:10

1227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学校纪委委员王忠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殷世波主持会议。

陈云涛充分肯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处理好以身作则和从严要求的关系,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适应和积极应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在率先垂范的同时严格对教师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要处理好宣传引导和规范制度的关系,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教育的同时坚持和完善各项制度,不断推进规范管理;要处理好干净和干事的关系,既保证廉洁自律,也要保持开拓进取。

殷世波代表学院党总支总结汇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细致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王忠孝就任期目标责任制和等效评价相关工作分析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科学合理建议。学院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分工进行了分析交流。

学院党总支院将运用好本次会议成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吴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