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技能成才 匠心筑梦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阅读:10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培养学生的营销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本着“培养职业素质,提升职业技能”的比赛宗旨,市场营销专业举办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届市场营销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来自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等专业的近1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经历了培训、初赛、决赛等环节,学生们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状态,比赛在直销、批发和零售中穿插市场分析、生产制造、产品定价、宣传促销、财务等环节,这些项目不仅考验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还考验他们的团队协作和应急反应能力。经过近3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评选出大一组和大二组优胜团队。这些获奖团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展现了较高的策略规划和管理能力。

此次比赛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学生有了一次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宝贵机会,加深了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知,充分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另一方面,通过经营模拟和方案策划,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发挥空间,在锻炼营销技能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文|陈亮)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