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阅读:10

1227日,我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在6419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甜甜主持,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现场

本次学习会由项议程展开首先朱甜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的老师们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人民万岁》。这部纪录片详实记录了中国人民长期不懈的奋斗历程,展示了他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和进步,以及为建设更加美好生活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在本次学习会上,支部选取了第一集《选择》进行观看,并就观看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积极分享感想,纷纷表示《人民万岁》这部纪录片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并认识到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大家深受触动和鼓舞,汲取了无穷的力量和勇气,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自己的教育理想,积极为学院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朱甜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