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创业项目入园答辩会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阅读:38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热情,推动学生创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我院12月20日在6412教室成功举办了2024年度的创业项目入园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创新创业教研室老师以及保卫处专项工作负责老师叶林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17支充满活力的创业团队参与,项目涵盖人工智能、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领域。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进行:项目PPT展示和评委提问。在每一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会针对项目情况进行深入提问。答辩结果将根据各工作室的项目概况、市场分析、产品与服务、场地使用以及项目未来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量,最终确定是否入驻创业园。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新申请工作室的实际运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鼓励项目团队积极开展创业实践,确保项目前期稳步发展。对于已经在创业园内的团队,评委们建议他们合理安排工作室空间,并做好长期发展规划。评委们还强调,全体创业者需要保持创业的热情,同时也要具备开拓者应有的稳重,重视自身创新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的培养。

创新创业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这一活动正是学院教育理念的生动体现。最终入选名单将在评分统计后公布,敬请关注“浙金院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号以获取最新资讯。(文|程茜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