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书记殷世波率队赴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阅读:76

12月1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殷世波率队赴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考察调研。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湖均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他们。

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湖均首先表达了对殷书记一行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主要经验和特色做法。两校的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彼此在创新创业教学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经验。随后,双方代表就创新创业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生创业支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殷书记在会谈后强调了交流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能够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同时也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与支持服务。”

两校代表正在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两校能够更好地了解彼此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为今后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未来,也希望通过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产学研全方面合作共享,实现两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为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人才创造条件。本次考察调研的活动,对于推动两校合作、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培养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文|程茜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