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代表参加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二届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12日 阅读:10

121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殷世波、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宏敏、工商企业管理专任教师翁炫彬赴杭州之江饭店参加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二届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经大会投票表决,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正式成为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周宏敏主任代表学校接收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创建于19906月,原名为浙江省乡镇企业协会,20031月更名为浙江省中小企业(乡镇企业)协会,201010月更名为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2012年浙江省民政厅授予“5A”级社会组织,2022年再次被浙江省民政厅评为“五A”级社会组织,浙江省经信厅评为“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今年,在全省组织举办“小微你好”暖企助企惠企专项行动中,协会被列为十大专项服务团之一的“融通发展服务团”牵头单位。浙江是中小企业大省,600多万家中小企业、3300万创业大军是浙江经济的主体力量。通过加入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我院将积极推动高校落实社会服务的职能。(文|翁炫彬)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