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资源库建设骨干教师参加知识图谱与课程建设研讨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阅读:13

126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资源库建设骨干教师讨会陈亮、沈驰、方志坚、吴妍、刘洋老师赴泰隆大厦16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报告厅参加知识图谱与课程建设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学校为适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特意组织开展的教师教学工坊系列活动第二期。来自超星泛雅集团的李言主持本次研讨会,她分享了知识图谱的发展历程、应用领域和建设进展,以实际应用案例来展示知识图谱的建设成果及其可视化流程和具体的使用情况。

教育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人工智能作为助推数字化建设的有力工具,在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教育创新上不断有所精进,知识图谱建设在智慧教育中的应用场景也得以拓展到更多领域,教育行业的新发展已经拉开了帷幕。新时代的教师和科技工作者,要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与教学业务,推进教学创新改革,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智能升级,推动新时代数字化教育工作走向新的台阶。(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