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阅读:10

111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殷世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三点要求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二是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科学指引,落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三是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行动指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二级学院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能力本领,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指出,《意见》对于如何开展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开展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并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发言。(文|吴爽、陈亮)

我院党总支老师正在交流发言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