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阅读: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内民主和党务公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我院党总支于1025日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殷世波主持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殷世波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党建工作述职,全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殷世波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奋勇作为,为学校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贡献工商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学校党委批复,介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规范完成投票、计票和公布程序。马天有、朱甜甜、许智勇、吴爽、陈亮、殷世波、傅玳等7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讨论确定委员分工,并按规定将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批准。(文|吴爽)

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现场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