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主题教育专家讲座 ​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阅读:45

2023年5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6323-6325教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鹏超作为特邀嘉宾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新方案的“历史逻辑”》为主题开展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主持讲座。

专家正在讲座

主持人介绍专家

讲座以二十大报告结构概述入题,详细呈现了历届领导人在中国百年发展目标下擘画的宏伟蓝图,精心梳理和分享了规划战略目标的实现情况与思考,深入分析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现代化逻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与“强国逻辑”,通过生动的案例、重大事件和重要数据为大家清晰讲解中国式现代化新方案的“历史逻辑”。

师生认真听讲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本次专家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考深度,深化拓展了各位党员对党史和创新理论的学习,学院师生也必将居安思危、志存高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贡献力量!(文|杨静静)

专家讲座现场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