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阅读:36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教育实效,将整治工作深入到每一位教师,创新创业党支部于5月31日中午在6418教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主持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程淑华带领支部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上了《筑牢思想根基严守师德底线》主题党课。她从新时代师德师风总体要求、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通报、剖析了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典型案例,号召支部教师要筑牢思想防线,恪守职业道德,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支部成员专题学习中

支部党员围绕“新时代好老师的标准”“教书和育人如何结合”等开展交流讨论,并对照《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浙金院〔2023〕50号)文件开展自我诊断,并一起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文|朱甜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