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阅读:34

5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传达了上周院务例会的精神并就“互联网+”赛事相关事项进行讨论。教研室副主任程淑华主持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围绕以下两个话题开展:一是关注学生未来发展,引导学生两条腿走路“升学+就业”,为他们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建议,使其能够在毕业后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此外,程淑华也提醒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需注意教学纪律、课堂言论。二是积极参与“互联网+”赛事,程淑华就该赛事的简介、报名流程做了介绍,希望各位教师带领学生做好报名工作、完成学生竞赛指导工作。此外,程淑华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创新创业指导》课程的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并听取了教研室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文|程茜嘉)

教研现场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