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阅读:54

5月20日上午,市场营销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戴海容、市场营销专业副主任曹湛、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张国权、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宋静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刘洋老师主持。

刘洋博士主持网络会议

刘洋博士做欢迎致辞,并介绍各位参会专家与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课程设置的创新与变革。在论证与研讨环节中,企业专家纷纷从一线行业环境变化和企业人才需求的角度针对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真知灼见。张国权总经理建议在市场营销课程中增加实践比重,他希望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接触到真实商业案例,最好能有观摩、模拟或实习的经历。宋静总监非常赞同课程体系中对消费者和用户方面的关注,不过她也指出接触到的营销专业学生往往偏重活动营销,忽视了利用产品策略吸引用户的重要性,策划的营销方案缺少完整的链路。她建议在课程中多强调产品开发时的营销思维。

网络会议现场

会议一致通过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并会把专家们关于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的论证意见与职教本科专业建设的指导建议融入到今后的专业建设和课堂教学中去。市场营销专业本着“大营销发展有高度、新营销建设有热度、专营销打造有深度”的办学理念,积极开拓,努力进取,力争在今后的专业内涵建设与职教本科建设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再上新台阶。(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