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精英启航班第四讲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阅读:18

510我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开展精英班第四讲——将青春融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主讲人马彬老师参与人员是我院第八届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主持人精英启航班第五组杨文明

马彬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首先,马彬老师讲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他介绍到中华民族是在备受屈辱的环境下艰难前进的,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责任,新时代的青年应以一种责无旁贷的担当将我们的一切与中华民族共振,由其作为开场白引出本次授课的主题:将青春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而后通过三个方面展开讲述:

一、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二、不断提高素质,成长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青年;

三、坚定理想信念,将青春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勤奋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而知,学而行,学而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提高素质。全面增强个人素质,以服务态度开展工作,心中爱党爱国爱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坚定信念。消除剥削,消除压迫,公平公正,共同富裕。

同学们认真听讲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新青年主力军的我们应立足于时代,增加知识储备、提高整体素质、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善于作为,并以一种昂扬、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的姿态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让我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展现出肩负重担的奋进英姿。|俞佳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