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大手牵小手,交通安全走”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阅读:22

中小学生一直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关心的重点对象。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在202359日——511日来到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进行“大手牵小手,交通安全走”系列志愿活动,护送小朋友们放学。

在放学高峰期,志愿者们在亭子下看护等待家长来接的小朋友们,并且用和他们聊天的方式来分散他们等待家长的焦急情绪。

志愿者看护等待家长的小朋友们

举着交通安全倡议牌的志愿者们还会在学校边上的十字路口对过马路的小朋友们进行安全指导,来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并护送他们安全过马路。同时也提醒了路过的车辆附近有学生放学,请减速慢行。

志愿者进行安全指导

在本次系列志愿活动中,看着小朋友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可以安全地坐上父母的车,安稳地走过十字路口,这便是志愿者们最大的收获。

志愿者大合照

大手牵小手,交通安全走”系列志愿活动已经招募多期志愿者,每期志愿者都积极报名,同时也认真地完成了每期志愿活动。他们用行动实践着爱,表达着对小朋友们的关心,将爱传递给了他们,也感染和激励着他们,让他们在爱中安全健康成长。|青年志愿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