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党支部走进创业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阅读:34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2023510日中午1创新创业党支部的老师们下沉到学校创业园一线,开展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以高质量实地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本次调研也邀请了民主党派中国致公党代表吕老师和无党派人士程茜嘉共同参加

创新创业党支部的老师们木盒团队、零玖摄影等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目前发展、生产经营、营销营收等情况并对各个项目下一步发展出建议指导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创新精神追逐创业梦想。

调研结束后,支部书记程淑华提出,本学期项目路演评审入驻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创业园取得显著工作成效,但还存在项目发展后劲不足创业团队结构单一等问题因此创新创业党支部要力所能及地为入驻项目提供优质管理和服务最大程度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不断推进教学、实践、竞赛协同发展,持续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全面发挥创业园“孵化”创业带动作用,更好营造创新创业良好发展环境,确保创业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文|朱甜甜)

我院创新创业党支部走访创业园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