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走访学校创业园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阅读:33

510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走访了学校创业园,积极为学生提供实用指导,促进其在创业领域的发展。教师们与创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学生们提供了关于创业项目的专业建议和指导,并鼓励学生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勇于追求梦想,面对挑战时保持坚定的信念。

教研室老师走访学校创业园

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创业教育,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创新思维。通过与实际创业环境的接触,学生们将能够更好地了解创业的挑战和机遇,不断发展自己的创业项目,并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全体人员合影

我们期待着看到更多学生在创业领域取得成功的故事,并将继续支持和鼓励他们的创业创新之旅。|程茜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