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房管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阅读:26

5月5日,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傅玳、该专业教师和该专业21级、22级班委及学生代表。

在座谈会上,老师们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就业、订单班以及学徒班的疑问,劝告学生要结合自身的特点以及从长远发展的眼光来考虑并决定是否加入学徒班。鼓励学生们平时多看多了解,可以往房地产多个细分化方向(比如估价方向)发展。关于同学们对于考证方面的疑惑,老师们解释了“1+X”证书、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证书、初级经济师证书(房地产方向)这三本证书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考证。老师们还一一解答了个别同学关于“请假制度”、“考试修学分”等方面的问题。最后,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疫情防控措施以及课余活动,并鼓励各位学生能积极、及时地与专业老师之间沟通交流。(文|陈宁)

房管专业座谈会现场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