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校教务处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阅读:28

为推进学校专业高质量建设与发展,2023年5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就“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需求和对策”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傅玳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四个专业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调研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现场调研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汇报学院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专业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与地方产业的情况,专业建设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难;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谋划与主要举措;专业主任待遇、评奖评优、晋级晋岗等相关诉求。学校教务处与学院老师就上述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对学院的专业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文|石芸)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