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产学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合作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阅读:35

5月8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继南一行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傅玳,院办负责人,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在院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展开了友好而亲切的交流。

考察交流现场

首先,王瑾和戴海容对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双方从专业群建设、专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建设等五个方面出发,进行了详细交流。

双方热切交谈

会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校内实训基地,重点了解了我院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模式。

参观实训基地

本次交流让双方院校在沟通上更加密切,在探讨人才培养和职教本科专业申报方面更加深入,有利于彼此借鉴和学习,也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专业建设,提升工商管理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曹湛


双方合影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