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八届精英启航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阅读:19

为进一步提升2022级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与个人综合能力,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队伍建设,推进团学队伍的综合实力与储备力量的全面提升。我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对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一全体学生的筛选,组建了第八届精英启航班。

419我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举办了第八届精英启航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学工办副主任许智勇,辅导员朱存华,唐宁笙,杨静静,王世伟参与人员第八届精英启航班导师和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乔新悦主持。

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乔新悦主持

全体人员合影

首先,陈施施学姐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认为大学是我们塑造自身人格的一个黄金阶段,在这个阶段是否能找到一个展示自己发展自己的平台也是至关重要的。在去年近两个月的精英班的学习中,她在这里同学之间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得到了锻炼的好机会。作为导师代表,陈诗诗学姐还为在座的同学提了几点希望和建议:

第一,大步向前走,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中希可以奋力前行,始终严格要求自己;

第二,跳出舒适圈实现突破,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起到带头的作用,成为有追求的人;

第三,不留遗憾,在收获到丰富的知识和能力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快乐。最后她预祝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八届精英起航班圆满成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在精英班中取得较好的历练,能够收获一些成长。


导师代表陈施施发言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林珂伊向大家公布了分组情况和任务清单,并祝愿大家能够出色完成任务。

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林珂伊公布分组情况和任务清单

然后,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陈俊名介绍了精英启航班考核细则。启航班实行严格的综合考核制度,总分为100分。对学员地考核包括两个方面,完成培训任务情况和纪律表现情况。其中,完成培训任务情况占70分;纪律表现情况占30分。在精英班培训任务结束后,考核总分在40分以上,纪律表现情况考核得分大于20分的学员准予结业并颁发结业证书。

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陈俊名介绍考核细则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老师首先对在座的同学能够通过考核成为精英启航班中的一员表示祝贺。吴书记为了学员们能更好地进步,展开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交流。

第一个方面,是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第二个方面,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业和工作并重,发挥表率作用;

第三个方面,是认为同学们需要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干事本领;

第四个方面,是希望精英班同学紧密联系其他同学,服务大家成长成才。同时吴爽书记再次对各位进入精英班的同学表示祝福,希望学员们能够正当处理好工作与学业之间的关系,在服务的过程中积累自己的能力。|吴琼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老师总结发言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