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八届精英启航班面试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阅读:15

2023412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1-65036505-65076506-6508举行了第八届精英启航班面试。面试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珂伊、乔新悦、陈俊名,主席团成员王中意、应若璨、王佳瑶,创新创业实践部负责人胡逸菲,第七届精英启航班优秀学生代表陈安琪、吴家俊,参与人员为第八届精英启航班面试同学。

本次面试共分为十个小组,轮流进入三个教室进行面试。面试开始首先每位同学进行简单的一分钟自我介绍,随后面试官会根据报名表上的信息分别对每位同学进行针对性提问。

面试官对同学们进行提问

紧接着,面试官会向同学们提出一些普遍性的问题,例如”为什么加入精英班”、”你对精英班了解多少”、“要是中途和你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想放弃怎么办”等。

有些同学回答道:“精英班是一个可以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不仅能提升各方面的能力,还能结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有同学回答道:“既然报名了精英班,在此之前就一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会听从工作安排,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将事情做好,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到底,相信自己不会选择半途而废。”

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回答问题

面对面试官的提问的各种问题,各位同学们都根据自己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内心想法进行了问题阐述,在回答过程中,充分体现出个人的语言表达和逻辑能力,同时也充分的展现出个人独有的特点和魅力。

此次精英班面试开展得十分顺利,对参加的每一个同学来说都是一次特别的经历,不管结果如何,都是一次自我锻炼的机会,但同时我们也相信,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定能够有所收获,在这里我们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面试,正式成为精英班的一员!|鲍璐楠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