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阅读:53

为深化产学合作,促进创新创业教学的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行来到杭州麦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与该公司CTO阮永江展开了交流。

会上,阮经理向到场的教师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和市场运营等方面。他还表示,作为一家文化创意公司,麦扑一直致力于创新,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并愿意与高校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企业荣誉展示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的教师们也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并与阮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结束后,教研室相关教师传达了我院上周院务例会精神。(文|程茜嘉)

全体人员合影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