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阅读:50

 

 4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在65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委员吴爽、组织委员马天有、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傅玳参加。

    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在我院党总支层面开展动员。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联系学院实际,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抓早、抓细、抓实、抓特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做理论学习的示范者;坚持问题导向,做调查研究的笃行者;勇于担当作为,做推动发展的引领者;严格对照要求,做检视整改的执行者。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教师党员发展、党员活动开展相关事项,通报分析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结果。|吴爽

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场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