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阅读:44

  2023322日下午,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马天有主持。

本次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其他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一致表示,作为高职教师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把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水平职业大学的重要时刻,要找准职业本科创建与专业建设中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结合自身优势,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文|王煜)

学习会现场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