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阅读:36

3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在6518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副书记兼学工委员吴爽、组织委员马天有、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傅玳参会。

我院在6518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对照评定、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对照建设标准开展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结合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所属党支部逐个分析、逐个打分,并形成了星级党组织的推荐名选。会上还对标对表认真客观地进行了党总支自评,通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测评结果。

党总支书记王瑾进行讲述

 王瑾书记从党员活动设计开展,学习强国持续研习,基层党组织任务清单、问题整改清单、书记领办项目清单组织落实等方面对下阶段党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党员干部提高站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凝聚工作合力,把学院师生带领得更好,使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王世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