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阅读:64

202338日、39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分别以集体、个人学习两种方式开展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房管教研室专题学习会现场

集体学习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房管专业副主任傅玳老师带领与会的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蕴含的独特世界观、价值观、历史观、文明观、民主观、生态观等及其伟大实践,是对世界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房管教研室老师个人进行线上学习

未来,国家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重大张略,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实战略支撑。傅玳老师要求与会的教师今后要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文|范小琪)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