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3年度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阅读:6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的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202331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会在信泰教学楼6410教室顺利举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保卫处叶林老师、基建后勤处叶傅予老师、创新创业教研室老师参加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共有18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加,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了其项目内容、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和财务预算等方面的情况。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个创业项目的汇报,并根据创业者(团队)的综合素质、项目特色与创新、计划目标的合理性等各方面因素,就项目方案进行提问,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现场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一直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建立了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服务平台,为广大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和帮助。期待更多优秀的学生能够抓住机遇,勇于尝试,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挑战中成长自己。(文|程茜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