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22年12月22日 阅读:10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及评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执行情况,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布置,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于12月22日下午在65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王谨、戴海容、傅玳、吴爽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瑾主持。

王谨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作了《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廉洁本色》主题汇报,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两个方面汇报了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进一步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风险隐患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戴海容、傅玳、吴爽等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云涛副校长对分析会做了指导讲话,他在肯定工商管理学院“行为规范成绩看得到”、“廉政效果好”工作的同时,从“学习教育强意识”、“队伍建设讲团结”、“小微权力重规范”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回顾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查找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排查风险点。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必将进一步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工商管理学院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促教风,打造廉洁高效的教学工作环境,为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双高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文|戴海容)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