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企管房管党支部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阅读:10

20221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0教室召开企管房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教师党员、4名拟接收预备党员。

▲企管房管党支部召开大会

会议开始4名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由组织委员宣读意见。意见宣读完毕后老师和同学们分别提出评价,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再由企管房管党支部书记傅玳老师宣布投票表决结果。经支部大会决议,通过关于企管房管党支部4名学生接收为支部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学院党委审批,4人名单:企管203班徐雪雯、企管203班胡珂奕、企管213班金文佳、房管201班陆海涛。


▲党支部大会现场

最后,党支部书记傅玳进行总结。傅玳老师提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年份,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以下三点:

一、牢记使命。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关键的时候,肩负起党员应有的担当。

二、努力学习。同学们入党要明确自己的信仰,并为之努力。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多关心国家的时事政治,努力提升自身对于对党的理解。

三、遵纪守法。希望同学们把纪律摆在前列,应该好好学习法律法规,应该成为遵纪守法的榜样,而不是享有特权,随意违反法律法规。

▲党支部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与会人员们都进一步地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个人能力,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起榜样作用,携手广大同学共创浙金院新辉煌。|朱存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