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营销电商党支部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阅读:10

 2022127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9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出席会议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马天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唐宁笙,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九名拟发展预备党员。

▲营销电商党支部召开大会

大会开始,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马天有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在听取本人汇报、入党介绍人意见,群众座谈会意见、党支部审查意见后,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黄霜婕、孙珑萍、孙鑫宇、姚萍萍、杨瑶瑶、吴玲玲、茅可怡、赵烨、郑椋尹九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这九位同志先后表明态度和决心。

▲党支部大会现场

会议最后,由王瑾书记做最后的总结。她针对在场的九位拟发展对象作出以下要求:

一、勇于担当,直面问题。王书记指出九位拟发展对象多存在行为急躁问题。王书记针对大家的生长环境作了一个分析和解释说明,希望大家做好情绪管理,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

二、乐观向上、积极豁达。王书记鼓励大家无论是否能顺利变成预备党员,都要乐观向上生活、积极豁达应对问题。

三、努力拼搏、砥砺前行。王书记对孙鑫宇、茅可怡、赵烨三位同志的破格发展情况作了说明,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向前。

▲党支部大会现场

伴随着党的二十大,党支部学生党员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在学生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带领更多的学生不断向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