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级团学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阅读:26

20221213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2021级团学负责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学辅导员许智勇,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部分2021级团学负责人。

▲负责人们认真开会

会议伊始,王瑾书记就目前疫情形势下学校教学措施调整这一点询问了各位学生干部的看法,她表示,身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并对此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一、积极进取,以身作则。以身作则的前提是要守住底线,作为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就是不能突破自己的底线,其中首要的就是安全的底线,同时也不能突破纪律的红线,要将底线思维,底线意识体现到学习、工作中去。

二、传承创新,担当责任。王书记提到,我院历届团学干部都在传承优良中不断创新,主要体现在作风上的务实程度和团队的凝聚力上,并对2021届团学负责人寄予期望。在担当责任方面,王书记以疫情防控为例,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可以担起干部的责任,不仅要对自己负责,还要对团队负责。

三、团结合作,乐于奉献。对于一个团队来说,团结合作是关键,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做到团结合作、将心比心,在付出中锤炼工作品质和工作风格,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其在日后的实际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其次学生干部也要具有强烈的奉献精神,要转变思想,在工作中多做、善做、乐做,把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转化为扎实的基础。

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书记将团学干部的初心归结为三个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她以校友先进的事迹启示学生干部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不忘初心,勇于奋斗,要秉持初心,带领团队和学院学生落实好工作,不管是作为学生干部还是党员,在不同阶段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人只有有目标、有方向,才能找准自己的定位,才能发展得更好。

▲王瑾书记提出要求

▲负责人们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不仅强调了面对疫情等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而且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这个身份应该如何做事行事,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都能树立好榜样,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不断完善自身。|郑芦奚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