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浙江省衢州理工学校(山海协作)电子商务专业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阅读:10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浙江省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山海协作工作精神,切实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022127日下午与衢州理工学校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了线上交流与指导活动。

▲电子商务专业交流研讨会

会议由陈月波老师主持,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刘海分享了带队参加学科竞赛的经验,创新创业教研室副主任程淑华分享了教学技能比赛省赛、国赛的经验,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分享了人才培养方案和“1+X”考证的经验。

  

▲老师交流经验

交流会上,衢州理工教研室主任齐岩表达了对浙金院老师的精彩分享的感谢,认为浙金院老师在学科竞赛、教学技能比赛等方面给予了非常有益的指导,同时也看出浙金院老师的用心和合作诚意。本次线上交流会也是山海协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线上交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