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走访寝室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阅读:10

  202212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瑾走访银联A603604寝室。

在走访中,王书记向603寝室的同学讲解了最新的防疫政策,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政策,同时通过问询大家的期末安排,提醒同学们尽早规划学业,沉下心来多思考。

 ▲王瑾书记走访银联A603寝室

    在银联A604寝室,王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互动,叮嘱同学要健康饮食,并提醒寒假将至,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走访最后,王书记建议同学们寒假在家要读一本好书、看一场电影、访一位校友、为家人做一顿饭菜,在劳动中,提升个人价值。

▲王瑾书记走访银联A604寝室

    情系学子,情暖校园,此次学院教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回应学生关切,拉近师生距离,彰显了我院一直以来的人文关怀。(文|杨静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