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阅读:16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状态,关心关怀学生心理健康,提醒同学们增强反诈意识,2022122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戴海容老师对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状况表示肯定,询问学生生活学习上是否有困难,实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树立好学习目标,保持学习状态,做好期末复习,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同时因为近期天气气温变化较大,戴海容老师叮嘱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通过这一次寝室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也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关怀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在学期期末也会努力奋斗。(文|王肖)

戴海容老师走访银联A515寝室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