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研习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阅读:10

20221123日下午,企管房管党支部在6510教室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与实践成效研习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企管房管党支部副书记傅玳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企管房管党支部副书记傅玳正在主持研习会

傅玳对支部的课程思政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支部成员的课程思政实践成果进行了介绍,傅玳指出,目前支部存在课程思政项目申报数量不足的情况,希望各位成员要积极申报。

与会成员傅玳、吴爽、陈杏头、范小琪、周斌分别对各自的课程思政申报经验进行介绍。

傅玳希望支部成员要积极申报课程思政项目,以专业为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多出成果,提升支部课程思政的实际影响力。(文|朱存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